晴時多雲

林祐樂3分彈 打熊不手軟

2019/02/25 06:00
林祐樂4局下大棒轟出3分彈,獅隊擴大領先。(統一獅提供)林祐樂4局下大棒轟出3分彈,獅隊擴大領先。(統一獅提供)

悍將16安擊潰巫師

悍將4局上在蔣智賢2分彈帶動下拿回領先。(富邦悍將提供)悍將4局上在蔣智賢2分彈帶動下拿回領先。(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統一獅、富邦悍將昨天都與韓職球隊打熱身賽,獅隊掌握對方投手保送過多,以10:2擊敗斗山熊,悍將發揮攻擊強勢火力,以12:5擊敗KT巫師。

獅隊晚間在台南主場迎戰熊隊,3局下斗山換投朴姃俊,開局對黃恩賜、林祐樂連續投出保送,唐肇廷適時安打助獅隊先馳得點;4局下斗山換投利教勳,1出局後也連投2次保送,林祐樂大棒轟出3分彈,獅隊以4:0擴大領先。

6局下斗山再換投李東源,1出局後又連投2次保送,林勝傑趁捕逸加暴投跑回第5分,8局下獅隊臨去秋波,猛攻8人次鯨吞5分;獅隊動用5位投手,僅王玉譜於5局上開局連挨3安失2分,劉軒荅先發3局用43球,挨3安無失分。

蔣智賢2分彈帶動攻勢

悍將中午在嘉義南華大學對巫師,排出幾乎全一軍的先發打線,1局上就攻佔滿壘,靠范國宸適時安打以2:0先馳得點,4局上重啟攻勢,在蔣智賢2分彈帶動下鯨吞4分,以6:2拿回領先,第6、7局再灌6分拉開比數。

悍將動用5名投手,吳世豪先發2局挨2安失1分,林克謙接替吳世豪後,3局下雖失1分但沒讓危機擴大;比賽打到第7局,因為雨勢過大提前結束,悍將全場擊出16支安打,以12:5擊敗巫師,拿到熱身賽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