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大王3棒呼聲高 藍寅倫照樣全力出擊

2019/02/26 06:00

桃猿隊藍寅倫近2場熱身賽扛第3棒,首打席都敲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後王柏融時代」的Lamigo桃猿第3棒呼之欲出?藍寅倫連2場熱身賽擔任先發第3棒,雖然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年誰扛第3棒還要看熱身賽表現,目前藍寅倫無疑是優先人選之一。

近2場扛3棒 首打席都敲安

猿隊今年熱身賽從石垣島對羅德隊交流賽開始,陣容以年輕球員為主,2場交流賽都由廖健富擔任第3棒,回國後的熱身賽廖健富和陳俊秀各打過1場第3棒,最近2場則都是藍寅倫。

藍寅倫去年擔任開路先鋒第1棒,打第3棒的這兩場比賽都是首打席就敲安。藍寅倫表示,教練團並沒有和他討論過今年的棒次,如果真的扛第3棒,打擊策略上並不會做什麼改變,還是和以往一樣全力去打每1個打席。

洪總:可能開幕戰才會確定

洪一中表示,熱身賽本來就會去做各種嘗試,找出最佳陣容,現在談誰打第3棒還言之過早,要看所有人的表現再做整體考量,可能要3月23日(開幕戰)才會真正確定。

藍寅倫去年二壘打20支、全壘打15支和打點64分都創生涯新高,打擊率0.335則是次高紀錄,今年首度獲得複數年合約,3年月薪都是35萬元。藍寅倫去年月薪22萬元,他表示,調幅(59.1%)超乎他的預期,今年不論打哪一棒,都要打出符合身價的成績。

桃猿對羅德2場交流賽都由廖健富擔任第3棒。(記者廖耀東攝)

陳俊秀也曾在熱身賽中打過桃猿第3棒。(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