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6場登板5次 賴智垣目標吳丞哲

2019/02/26 06:00

桃猿新秀投手賴智垣今年6場熱身賽已累計5次登板。(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Lamigo桃猿新人投手賴智垣受到教練團重用,昨天對韓職高陽英雄中繼1局無失分,已經是猿隊今年6場熱身賽的第5次登板,賴智垣也期許自己能在牛棚為球隊貢獻。

原本就讀台灣體大的賴智垣,去年念完大三提前投入中職選秀,獲得猿隊第4指名,去年在二軍中繼出賽7場,今年春訓的調整狀況得到肯定,對羅德隊交流賽連2天出賽,回國後的4場熱身賽再登板3次,昨天只用7球就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1次三振。

賴智垣表示,大三那一年都是擔任先發,雖然大一、大二主要投中繼、後援,畢竟都只是短期的盃賽,如何面對漫長球季密集出賽,還在學習當中。已經是牛棚主力的吳丞哲是他高中學長,黃子鵬一起在成棒培訓隊打過冬季聯盟,是他最常請益的對象。

吳丞哲去年出賽全聯盟投手最多的66場,賴智垣表示,加上熱身賽和季後賽、交流賽,吳丞哲去年可能投將近80場,真的太厲害,自己應該沒辦法投這麼多;不過,還是會以吳丞哲為目標,希望也能在牛棚為球隊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