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則本昂大落枕 今不隨樂天來台

2019/02/26 06:00

樂天投手則本昂大因落枕,今不會隨隊來台參與交流賽。(資料照,取自樂天IG)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日職東北樂天金鷲將於今天飛抵台灣,28日起與Lamigo桃猿在天母棒球場進行2場交流賽,球團昨天宣布,兩位主力投手則本昂大、松井裕樹因為有傷在身,都不會隨隊來台參加交流賽。

則本表定23日在日職公辦熱身賽對讀賣巨人先發,因為賽前落枕臨時換成森雄大先發,松井於19日發現腰部不舒服,目前已經暫停訓練,球團決定讓兩人留在日本休養,不會隨隊來台與猿隊比賽,改把投手池田隆英放入交流賽名單。

日本媒體日前透露,樂天原訂28日由岸孝之、3月1日由則本擔任先發,預計最多投2局,在則本因傷辭退後,第2場先發投手可能換成池田或森雄大。樂天預定今天中午12點30分抵達桃園機場,明天下午1點在天母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