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少棒》貢獻關鍵長打 黃天賜獲頒MVP

2019/02/26 06:00

黃天賜獲頒富邦盃少棒MVP。(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龜山國小奪下富邦盃少棒冠軍,一路走來卻不容易,教練們皆指出,小球員們在這次盃賽打擊有些起伏、加上壓力,幸虧最終挺過。其中備受教練期待的黃天賜,前4度打擊無建樹,終於在突破僵局制時貢獻長打。

龜山教練干易哲說,對黃天賜有信心,相信他即使前面沒有安打,關鍵時刻也有一定的打點能力,「我跟他說,最後當英雄的機會就看這次了,他也沒讓教練團失望。」

黃天賜坦言,最近因為調整打擊動作,所以有些低潮,還在適應中,這場比賽他鎮守游擊,自認守備也有幾顆球應該要接到的未能接到,所以還有進步空間。

黃天賜一家3兄弟都打棒球,2位哥哥黃凱倫、黃冠倫也都曾是龜山少棒一員,黃冠倫2016年拿過富邦盃打擊獎第2名,今年輪到最小的弟弟發威,整個盃賽的好表現,讓他獲選最有價值球員。

黃天賜說,前天冠軍戰原訂時間,哥哥們本來就要來看他打球,可惜因雨延賽,昨天哥哥就不克到場。至於3人相比實力如何?黃天賜倒是信心滿滿:「我對自己的打擊很有信心,有自信能贏過哥哥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