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有意回投? 「視身體狀況」

2019/02/26 06:00

王建民昨天擔任「視障按摩小棧」活動代言人。(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目前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的王建民,昨天出席新北市「視障按摩小棧」宣傳記者會,並擔任活動代言人。媒體詢問他重返投手丘的可能性,王建民回應說,目前以訓練球員為主,能否上場打球要視身體狀況而定。

王建民表示,回來台灣已有半年,大部分時間都在富邦悍將教導球員,現階段仍以訓練球員為重點,希望培訓年輕的球員、把球員帶起來,自己能不能上場打球要看身體狀況而定。

針對最近味全龍正在挑選總教練,是否有接觸?王建民說,他還沒聽到任何訊息,也沒有和味全龍的球團接觸。

談起按摩對運動的好處,王建民表示,球員比賽頻繁,需要每天按摩來放鬆肌肉,肌肉沒放鬆就容易受傷,當他感到身體疲勞或肌肉緊繃時,就會找防護員或按摩師協助按摩讓肌肉放鬆,在比賽後隔天去按摩是最舒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