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敵營主帥識貨 力誇「豪」身手

2019/02/26 06:00

暴龍林書豪(中)昨替補上陣僅進帳6分、5助攻,表現平平。(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目前戰績高居東部第2的暴龍,昨在主力雷納德休兵的情況下,遭東部第9的魔術痛擊,最終以98:113落敗,中止7連勝;林書豪此役手感平平,攻下6分、5助攻。

魔術主帥克里佛(資料照,美聯社)

暴龍中止7連勝

魔術此役投進14顆三分球,且團隊命中率46.2%優於暴龍的41.8%,替補上陣的後衛T.羅斯砍下全隊最高28分、9籃板,他曾效力暴龍4個球季,並在2016-17那季轉戰魔術,魔術中鋒伍切維奇說:「羅斯打得很好,他如果能夠得分,對我們來說是很大優勢。」

豪僅拿6分、5助攻

「我們攻守都不在節奏上。」暴龍總教練納斯表示,此役球隊拉出一波進攻高潮時,對手總能夠迅速得分反擊,也是落敗主因。後衛羅利攻下全隊最高19分、10助攻,M.加索16分次之。

暴龍昨中止7連勝,本季他們在沒有雷納德的情況下,戰績是13勝4負,相當倚重他的火力,對此羅利表示,落敗原因是沒有執行好教練的戰術,與雷納德缺陣沒有絕對關係。

師徒曾在黃蜂共事

林書豪昨替補上陣18分鐘,8投2中僅進帳6分、5助攻,手感平平。過去曾在黃蜂共事過的魔術主帥克里佛則給予林書豪肯定,認為他不只懂得打擋切戰術,也是個攻守俱佳的球員,「我們在黃蜂時合作過,他每天都會做好準備,是我見過最可靠、好勝的球員之一,他不僅懂得進攻,也是名好的防守球員,只是沒有得到足夠認可。」

暴龍下一戰將碰上西部排名第5的塞爾提克,林書豪本季對戰綠衫軍曾締造19分、10助攻的雙十數據,轉隊後首次碰頭,希望再次寫下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