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兵王奕凱初登板 被韓流震撼

2019/02/27 06:00

18歲左投王奕凱昨在中職首次登板,挨轟一支全壘打,仍受總教練肯定。(記者吳清正攝)

控球不到位 失投球挨轟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中信兄弟全隊最年輕的18歲左投王奕凱,職棒生涯第1場比賽就遭全壘打震撼教育,總教練伯納仍肯定他是很有天份的球員,對他有高度期待。

去年從花蓮體中畢業的王奕凱,季中選秀獲得兄弟第5指名,雖然還沒有在二軍出賽過,昨在一軍熱身賽登板,對韓職二軍高陽英雄第6局上場,連拿2個出局數後,先投出四壞球再被擊出全壘打,最後以三振結束1局的投球任務。

王奕凱表示,去年季後自主訓練調整得很不錯,球速投到生涯新高的149公里,春訓以加強控球為主,但昨天控球仍不夠理想,投出四壞球後又投到球數落後,結果失投就被轟了。

加強變化球 伯納寄厚望

伯納表示,王奕凱那一球被轟並不意外,因為變化球投不進好球帶,逼得自己只能投打者想要的直球,這對他是很好的學習經驗,必須加強變化球,才能讓主要武器的速球更有威力。

伯納表示,王奕凱有很好的投球天份,臂力更是出色,是很值得期待的年輕球員,會讓他在熱身賽體驗各種情境,加速他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