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傷癒戒急用忍 陳文杰不趕開季

2019/02/27 06:00

陳文杰昨天傷癒後首度實戰,代打2打數無安打,仍在調整手感。(記者吳清正攝)

昨復出首戰無安打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去年在冬盟受傷的中信兄弟外野手陳文杰昨天首度實戰,雖然2打數無安,好消息是受過傷的左膝沒有異狀,他也不急著要趕上開季,把打擊、守備都調整到最好再上一軍。

陳文杰去年在二軍擊出77支安打、打擊率0.341和20次盜壘都排名第1,季後在冬季聯盟擔任中職聯隊開路先鋒第1棒,打擊率0.400是全隊最高,但滑壘造成左膝韌帶撕裂傷,冬盟因而提前結束。

陳文杰昨在第6局接替彭政閔擔任指定打擊,首打席遭三振,第7局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他表示,最近打擊練習的感覺還不錯,但太久沒有比賽,第1次站上打擊區對於投手投過來的球完全無法適應,第2次才稍微好一點。

熱身賽排DH或代打調整

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陳文杰是他很喜歡的選手,但畢竟受過傷,今年又要從右手傳球換成左手傳球,會給他多一點時間調整,未來兩週的熱身賽將安排他擔任指定打擊(DH)或代打。

陳文杰表示,以前心態較急躁,沒有目標就一直往前衝,結果並不好,職棒生涯已進入第3個球季,心態有稍微成熟一些,加上受過傷更急不得,會按部就班把自己準備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