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連兩戰敲安 不敵自家牛棚崩盤

2019/02/27 06:00

林子偉昨先發守游擊,攻守兩端都有貢獻。(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林子偉昨天再於大聯盟熱身賽獲得先發,守游擊打第7棒,3打數1安打還跑回1分,但紅襪牛棚失守,以3:4遭海盜逆轉;張育成替補上場,1打數無安打吞K,印地安人以5:11輸遊騎兵。

林子偉2局上首次打擊被三振,4局上滿壘時擊成內野飛球出局,6局上2出局後擊出安打,連續2場在熱身賽敲安,紅襪隨後攻佔滿壘,馬西尼打擊造成海盜守備失誤,紅襪攻下2分以3:1超前,林子偉打完這局退場。

紅襪8局下換上小聯盟投手狄亞茲,1出局後投出2次保送再被敲安,滿壘時又投保送奉送1分,海盜這局灌進3分逆轉戰局;林子偉此役3打數1安打,3次守備機會無失誤,4局下還策動1次雙殺,累計在熱身賽出賽2場、6打數3安打,打點與得分各1。

代打1打數 張育成吞K

印地安人打完6局以1:0領先,遊騎兵先在7局上扳平,再於8局上鯨吞9分底定戰局;張育成7局上接替守游擊,8局下獲得打擊機會但被三振,累計在熱身賽出賽3場、5打數1安打,另被三振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