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救世主」備選 大王先回北海道

2019/02/27 06:00
日媒把王柏融列入「成為救世主的人選」,認為他的球棒將在日本發威。(取自日本火腿官網)日媒把王柏融列入「成為救世主的人選」,認為他的球棒將在日本發威。(取自日本火腿官網)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王柏融昨並未參加日本火腿對養樂多的熱身賽,與部分主力球員返回北海道,最新一期「棒球周刊」雜誌分析日職各隊本季新洋將,把他列入「成為救世主的人選」,認為他的球棒將在日本發威。

棒球周刊指出,火腿開季3名先發外野手一定有西川遙輝,王柏融外野3個位置都能守,只要調整順利也能取得先發位置,他的打擊很廣角,赴美移地訓練期間獲得大聯盟球團關注,可望擔任先發第5棒或第6棒,成為串聯火力的關鍵角色。

棒球周刊表示,王柏融的揮擊不求「拚大支」,是以確實掌握擊球點為主,為了開季爆發正在累積能量,加盟火腿後並未受到影響,仍按照自己的步調,維持在台灣慣用的調整方式,希望踏出穩健的第一步。

3.2主場迎戰橫濱DeNA

火腿昨結束第2階段春訓,中午與養樂多進行在沖繩最後一場熱身賽,王柏融、清宮幸太郎等主力球員都不在先發名單,早上練球結束後,下午搭機飛回北海道。火腿下一場公辦熱身賽在3月2日,於札幌巨蛋迎戰橫濱D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