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國體大踢館成功 健行出現「既視感」

2019/02/28 06:00

國體大防守有成,送給健行主場首敗,圖為健行林冠均(中)進攻時遭聯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國體大李家慷(左)攻下20分、6籃板及4助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107學年度UBA男子公開一級防守最佳的國立體大,昨靠著強悍防守以84:72強壓地主健行科大,收下8強賽3連勝,續朝衛冕之路邁進。

矛盾對決 健行火力被封鎖

國體大本季場均僅失62.7分,比18連勝的台師大63.1分還出色。昨面對有謝亞軒、朱雲豪、高承恩等射手的健行,再度祭出強悍防守,使對手命中率跌至38.4%,成為贏球關鍵。國體主帥桑茂森透露,「我們防守就是強調積極性、侵略性,有時連隊內練習都會因此吵架。」

劉總:像回到上季總冠軍賽

國體大表現最佳的大二後衛李家慷,攻下20分、6籃板及4助攻,大三關達祐繳15分、9籃板及7助攻,大四隊長楊盛硯挹注13分,3人被主帥桑茂森大讚是領袖級人物。

UBA男子組自上屆增加8強複賽,連兩屆擔任地主的健行,上季7戰全勝取得4強門票,加上本屆前兩役皆勝,主場拉出9連勝。不過,昨與上季爭冠的國體大狹路相逢,上半場卻荒腔走板,黯然吞下主場首敗,主帥劉孟竹坦言:「這次對戰彷彿回到上季總冠軍賽,同樣在上半場未進入狀況,前兩節被投進9顆三分球更是重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