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來踢館 葉家淇以小搏大

2019/02/28 06:00

葉家淇(資料照)

岸孝之(記者黃耀徵攝)

今起2連戰 預售票熱銷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東北樂天金鷲昨在天母球場練球,準備今、明兩天和桃猿交手,雙方都很重視這次交流賽,昨樂天練球,10多家日本媒體緊盯。首戰先發的樂天王牌投手岸孝之表示,首度來台比賽,希望盡量表現給球迷看。

截至昨傍晚,首戰預售票達6000張,次戰雖然下午2點就開打,預售票也有4000張。

挾冬盟氣勢 全力以赴

雙方首戰先發投手前天就已公布,猿隊葉家淇雖然一軍首勝尚未出爐,但去年底冬盟表現亮眼,樂天則推出生涯122勝的岸孝之先發。葉家淇說:「教練沒說設定讓我投幾局,只說盡量投。真要說自己的策略,應該就是全力以赴。」

岸孝之透露,教練團安排他至少投3局,之後是否續投視用球數而定,對於猿隊打者群則還在研究中,他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比賽,台灣球迷應該也很期待,目標是盡力表現給球迷看。」至於調整狀況,他思考了一下後說:「不會太糟。」

岸孝之11年前曾在亞洲職棒大賽代表西武獅迎戰統一獅,當時主投8局僅失1分奪勝,這次再有機會對決中職球隊,則已轉戰樂天。他笑稱,已不記得當年比賽內容,對於台灣棒球印象最深的則是陽岱鋼,「還滿常被陽岱鋼打安打的。」

樂天昨先進行守備練習,之後打者群練打,淺村榮斗、兩位洋砲惠勒和布拉許狀況都不錯,惠勒還頻頻將球打出全壘打牆外。幾位投手在打及練習前輪番站上投手丘練習下丘守備,岸孝之說,目視投手丘時原本覺得有些低,但實際站上去感覺沒有太大影響。

台日爭霸戰首戰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