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鄧志偉4月復出 吳桀睿還要等

2019/02/28 06:00
同天受傷的難兄難弟,鄧志偉(左)可望4月復出,但吳桀睿(右)最快要下半季才能重返球場。(資料照)同天受傷的難兄難弟,鄧志偉(左)可望4月復出,但吳桀睿(右)最快要下半季才能重返球場。(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去年9月膝蓋受傷的統一獅鄧志偉,目前已開始打擊練習,最慢4月底可復出,和鄧志偉同一天受傷的吳桀睿則最快要到下半季才能重返球場。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鄧志偉復健很順利,日前開始TEE座打擊練習,只要狀況沒有倒退,最快4月初、最慢4月底復出。

去年鄧志偉8月初上一軍後棒子火熱,出賽30場擊出38支安打,包括7支全壘打、9支二壘打,打下20分打點,打擊率0.373,但9月22日滑壘造成右膝受傷,導致球季提前結束。黃甘霖期待鄧志偉的復出能提供獅隊最需要的長打火力,增加上半季增冠本錢。

吳桀睿上半季確定報銷

吳桀睿守備時撲接撞傷肩膀,原本獅隊認為可在去年季後賽復出,但是傷勢比預期嚴重,季後開刀修補肩膀韌帶,目前還無法練球,上半季確定報銷。

吳桀睿去年贏得最佳十人二壘手獎,但今年陳傑憲移防二壘,復出後守位要如何安排,黃甘霖表示,現在還沒有去想,只能先顧好上半季的布陣,屆時陳傑憲可能再移防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