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長請海涵 宋家豪感動MVP

2019/03/01 06:00

樂天牛棚要角宋家豪,昨如願以償在台灣球迷面前登板,還收下救援成功和單場MVP。(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在全場7115名球迷歡呼聲中登板,樂天金鷲台灣強投宋家豪昨第9局上場關門,投第一球遭藍寅倫狙擊敲安,接著讓林泓育擊出雙殺打,再解決去年中職年度MVP陳俊秀,收下救援成功和單場MVP,暌違多年再度在家鄉父老面前獻技,他說,「真的很開心,發自內心感動。」

關門成功 被辣妞彩蛋嚇到

奪單場MVP,讓宋家豪意外的是,MVP頒獎後要與LamiGirls熱舞,有些手足無措,他笑說,「之前都是看電視看到其他球員上去跳,這次突然被叫上去嚇一跳。」

賽前宋家豪才點名,想對決郭嚴文、林泓育和陳俊秀,實戰「3取2」如願以償,他表示,剛好遇到自己很想對戰的學長,用直球和滑球對決。藍寅倫抓第一球就敲安,他說,宋家豪直球很快,他不想等球,選擇積極出棒。

2016年宋家豪以育成選手合約加盟樂天,隔年轉為支配下選手,去年出賽40場拿下5勝3敗6中繼成功、防禦率1.73,成為樂天牛棚要角,苦盡甘來。

雖然成績不俗,也漸獲教練團重用,但宋家豪表示,包括球速和控球在內,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希望持續求進步,迎接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