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高度重視 規格比照總冠軍賽

2019/03/01 06:00

猿與樂天交流賽,左、右外野都各加派線審,共出動6名中職裁判執法。
(記者黃耀徵攝)

交流賽吸引大批台灣及日本媒體採訪。(記者黃耀徵攝)

繼2013年亞職大賽後,樂天金鷲再度來台,這次與桃猿進行兩場交流賽,日方高度重視,多名日本樂天總部高層特地來台共襄盛舉,樂天在台關係企業也動起來,昨天母球場隨處可見樂天相關商品和標誌,比賽本身也屬高規格「接待」。

就拿2月24日中信公益園區韓職樂天巨人對戰中信兄弟來說,雙方一軍陣容精銳盡出,也有電視轉播,該場總計8名中職裁判輪替,4人同時執法,並無左、右線審,其中每隔3局換一名主審來站,選手熱身,裁判也要暖暖身。

不過昨役可就不同了,共出動6名中職裁判執法,設左、右線審,6人從開賽執法到比賽結束,完全比照總冠軍賽規格,主審由聯盟最資深裁判蘇建文擔任。

這次日媒大陣仗來台,總計10幾家媒體、20幾名文字和攝影記者,採訪陣仗直逼台媒,超越過去羅德來台與桃猿打交流賽。

雖然桃猿與樂天交流賽門票最貴500元,最便宜也要350元,票價不算低,不過在228連假首日,仍有7115名球迷湧入天母球場觀戰。(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