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行高承恩 找回該有的模樣

2019/03/01 06:00
健行科大高承恩(右)與谷毛唯嘉慶祝勝利。
(記者羅沛德攝)健行科大高承恩(右)與谷毛唯嘉慶祝勝利。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健行科大射手謝亞軒及菜鳥高承恩,昨天輪流發威,攜手砍進7顆三分球、進帳43分,率隊以84:74擊敗高雄師大,搶下8強賽的第3勝。

謝亞軒本季場均17.2分,為健行得分王,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4.8%,更是聯盟數一數二的超級射手。他前天面對國體大,三分球僅6投1中,拿到8強賽新低的9分,昨一掃低迷,出手24次中12球,包括3顆三分球,攻下25分。

高承恩10投5中,其中有4記三分球,斬獲18分,擺脫前3場共拿8分的低檔表現。他昔日在HBL為能仁家商固定先發,以凶猛外線火力聞名;本季成為UBA新鮮人,多擔任謝亞軒的替補,預賽階段雖偶有佳作,但整體表現並不穩定。

謝亞軒在8強賽開打前,提醒高承恩該找回過去射手模樣,高承恩明白現階段工作不只要幫謝亞軒獲得較多喘息空間,也要分擔學長的得分壓力。他說:「我在場上工作除了拚防守,然後就是把握住每次出手機會,替球隊多搶分數,讓謝亞軒有多點休息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