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場1.1局失5分 殷仔破咒卡關

2019/03/01 06:00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昨作客大都會,先發1.1局掉5分,魔咒仍未解。(今日美國)

官網︰雙重人格嗎?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去年在主、客場成績兩極化,讓陳偉殷今年春訓熱身賽首戰就被放大檢視,馬林魚昨作客大都會,他先發只投1.1局、掉5分,大聯盟官網報導甚至比喻:「2019年的陳會是雙重人格嗎?」用以形容殷仔在客場持續低迷的表現。

陳偉殷首局對上5名打者被揮出2安、失1分,但也飆出2次三振;2局下遭遇亂流,面對5人次只抓下1出局,又挨3安、失3分退場,並有保送、暴投各1次;接手的左投康利在2出局後遭2分砲襲擊,1分也記在殷仔帳上。

陳︰對自己要求有點多

陳偉殷投1.1局挨5安,就有3支二壘打,失5分皆為自責分,用了37球,其中23球是好球,終場馬林魚6:14輸球,殷仔承擔敗投。他表示:「距離上次正式比賽已隔一段時間,所以可能對自己要求得有點多,可惜今天沒做好。」

總教練馬丁利指出,陳偉殷陷入球數落後的局面,看起來太想把球控制在邊邊角角,而不是去攻擊好球帶,「讓自己處於球數落後,就會付出代價。」

不過好消息是,陳偉殷去年整季健康,為馬林魚貢獻26場先發,現在更清楚如何保持,他說:「健康方面完全沒問題,我知道怎麼強化並維持肩膀狀況。」

面對久違實戰,陳偉殷努力設法破除「客場症」,教練團也積極幫他找方法,並提醒他在主、客場投球方式要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