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再敲安 3打席都上壘

2019/03/01 06:00
紅襪林子偉昨替補守游擊,3打席都上壘。(資料照,今日美國)紅襪林子偉昨替補守游擊,3打席都上壘。(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紅襪春訓熱身賽昨兵分兩路,雖單日兩敗,台將林子偉仍有表現,替補守游擊且單場2支1,3打席都上壘;另外,去年美聯MVP貝茲昨也首度在熱身賽亮相,但3打數無安打。

昨天留在主場的紅襪球員迎戰金鶯,林子偉5局上接替主將波格茲,鎮守游擊、打第4棒,5局下登場打擊選到保送,7局下利用對方二壘手守備失誤上壘,第9局再敲二壘打送回1分打點,隨後靠捕手赫南德茲安打,跑回本壘得分,但紅襪終場以6:7飲恨。

至昨役為止,林子偉在熱身賽出賽3場,共8打數敲出4支安打,其中2支是二壘打,打點、得分各2分,狀況維持得不錯。

隨著熱身賽進行,主力球員陸續上陣,貝茲昨首戰和林子偉同場,擔任先發右外野手、第2棒,單場3支0,包含1次三振,第5局就退場休息,安打尚未開張。

依教頭柯拉的計畫,新球季打算讓貝茲擔綱第2棒,原本的開路先鋒就交給班尼泰迪。柯拉曾說,要讓貝茲在不同位置的能力發揮最大化,班尼泰迪也極具攻擊性和速度,相信他能勝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