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漢第2次登場 朱立人雙響砲

2019/03/01 06:00
印地安人捕手朱立人才打第2場熱身賽就敲出雙響砲,展現長打火力。(資料照,今日美國)印地安人捕手朱立人才打第2場熱身賽就敲出雙響砲,展現長打火力。(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今年首度受邀參與大聯盟春訓,印地安人24歲捕手朱立人把握機會,熱身賽才打第2場就「轟」動全場,昨作客釀酒人替補蹲捕,還敲出雙響砲,展現長打火力。

朱立人5局下接替打第4棒的先發捕手培瑞茲,7局上在鮑爾斯2分彈之後上場打擊,敲出生涯大聯盟熱身賽首安,就是1發陽春全壘打;第9局再站上打擊區,再度繳出陽春砲,助印地安人以6:1獲勝。

本季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台將中,朱立人是唯一捕手,他雖不在印地安人40人名單內,但今年第2次在熱身賽亮相,單場2打數都開轟,肯定令教練團印象深刻,將有更多機會表現。

印地安人昨主、客場各打1場比賽都獲勝,留在主場對水手的張育成也有表現,8局下代打揮出二壘安打,熱身賽至今出賽5場共8打數,揮出2安都是二壘打,打擊率2成50。

胡智為今先發殺蛇

印地安人今晨4時再戰響尾蛇,又由胡智為先發,他前次也是碰上響尾蛇,先發2局挨4安、掉3分吞敗,江少慶同場中繼1局無失分,今天也待命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