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姆斯飆分 湖人射鵜鶘止敗

2019/03/01 06:00
湖人昨擊敗鵜鶘中止2連敗,詹姆斯(左)賽後與隊友擊掌慶賀勝利。(法新社)湖人昨擊敗鵜鶘中止2連敗,詹姆斯(左)賽後與隊友擊掌慶賀勝利。(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昨天賽前5戰吞下4敗的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奮力攻下33分、10助攻,包括終場前31秒投進一記超高難度的三分球,率隊以125:119中止2連敗,戰績回升到30勝31敗,離第八的快艇仍有3場勝差。

離老8快艇 仍有3場勝差

鵜鶘中鋒A.戴維斯僅出賽21分鐘,進帳22分,這也是他自季中喊出想被交易後,第一次造訪洛杉磯。湖人球迷顯然仍抱持高度期待,希望戴維斯下一季能加盟,在賽前介紹時,全場球迷用歡呼聲迎接。對此,戴維斯僅低調回應,「我一點都不在乎。」

兩隊4天前才在紐奧良過招,當時鵜鶘在戴維斯缺陣下仍擊敗湖人。昨湖人扳回一城,攻下22分的庫茲馬表示,「我們想要復仇,畢竟上一場輸得很難看。」

公鹿險勝國王 戰績獨走

湖人雖勝但史岱芬森卻因左腳食趾扭傷,提前退場,所幸經過檢驗並無大礙,但下一場對決公鹿能否歸隊仍是未知數。

聯盟龍頭公鹿昨出戰國王,兩隊上次交手公鹿大勝35分,但這回卻陷入苦戰,雙方一路糾纏到延長賽才分勝負。公鹿後衛布雷德索攻下32分、13助攻和12籃板,拿下大三元,並率隊141:140險勝,戰績持續獨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