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羽球公開賽》王齊麟程琪雅 混雙晉8強

2019/03/01 06:00
程琪雅與王齊麟今年首度合拍,本週轉戰德國,昨與俄羅斯組合大戰3局勝出。(資料照)程琪雅與王齊麟今年首度合拍,本週轉戰德國,昨與俄羅斯組合大戰3局勝出。(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德國羽球公開賽,台灣雙打好手王齊麟/程琪雅在16強戰登場,對決俄羅斯組合德雷明/狄慕娃,雙方大戰3局,最終「程王配」以21:12、14:21、21:15獲勝,搶下8強門票。

王齊麟(前)搭配程琪雅昨在德國羽球公開賽擊敗俄羅斯組合,挺進混雙8強。(資料照)王齊麟(前)搭配程琪雅昨在德國羽球公開賽擊敗俄羅斯組合,挺進混雙8強。(資料照)

王齊麟/程琪雅今年首度合拍,上週在西班牙羽球大師賽開出紅盤,殺進冠軍戰,最後以亞軍作收。本週兩人轉戰德國,首輪先以直落二輕取南韓金昭映/崔率圭。

昨碰上俄羅斯組合,王齊麟/程琪雅首局以21:12先馳得點,不料兩人在次局陷入亂流,以14:21落敗;雙方廝殺進決勝局,戰成13:13後,「程王配」再連拿3分,穩住領先優勢,最終以21:15收下8強門票。

男單部分,尋求三連霸的「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凌晨僅花了37分鐘以21:19:21:12擊敗世界排名第43的中國周澤奇,王子維則遭球王桃田賢斗以直落二拍下。周天成下一戰將遇上世界排名36的香港選手李卓耀,兩人曾交手過1次,當時由小天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