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爆冷頻傳 壽山、嘉中晉8強

2019/03/02 06:00

嘉中逆轉西苑,隊史首度晉級8強。(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羅志朋/連線報導〕107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第四階段12強賽昨點燃戰火,桃園壽山高中大爆冷門,以4:3逆轉擊敗上屆亞軍普門中學,相隔3年再度重返8強,今將對戰平鎮。

壽山青棒成軍不到10年,5年前才報名木棒聯賽,選手多來自桃園地區青少棒,儼然是「平鎮二軍」。103學年度木棒聯賽壽山曾拿到第8名,這次聯賽壽山曾遭高苑工商、穀保家商大比分差痛宰,不過也曾贏美和、成德、嘉義高中等隊。

壽山昨迎戰新興強權普門,前6局打完戰成2平,7局下普門靠鄭宗哲敲安,打下超前分,9局上壽山絕地大反攻,靠3安拿下2分反超前,下個半局守住勝果,寫下灰姑娘傳奇。過去3年普門皆闖進4強,今年只能在12強止步。

大理昨6:5險勝東石,今迎戰三民,穀保則以6:4擊敗鶯歌工商,今對南英商工;地主隊嘉義高中對西苑高中,9局下因西苑守備失誤,嘉中以7:6逆轉晉級8強,寫下該校參加木棒聯賽以來最佳成績,今天嘉中將與高苑爭奪4強門票。

嘉義市長黃敏惠昨開賽前期許嘉義子弟旗開得勝;嘉中校友、前市長涂醒哲也到場助陣,還說卸任市長後較有時間,可以好好替學弟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