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寅倫「人來瘋」 第3棒首選

2019/03/02 06:00

藍寅倫連續2場貢獻打點,昨天也獲選MVP,是猿隊交流賽表現最出色的打者。(記者劉信德攝)

藍寅倫在交流賽攻守俱佳,展現外野防守美技。
(記者劉信德攝)

交流賽最出色猿打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藍寅倫在對樂天金鷲交流賽連續2場敲出2安且都貢獻打點,昨天以5打數2安打、3打點獲選MVP,也是猿隊兩戰表現最出色的打者,開季可望扛下猿隊第3棒的他,不敢奢望能超越王柏融,只希望加強選球能力。

藍寅倫第1場4打數2安打,還以陽春彈轟下猿隊僅有1分,第2場4局下先擊出猿隊首安,中止猿隊開賽起11上11下的窘境,6局下更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助猿隊追成2:3並開啟反攻,但9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沒能打回致勝分還被三振,讓他有點扼腕。

藍寅倫指出,連續2場遇到日本的好投手,只要求出棒要更確實,他覺得日職投手的投球模式都一樣,很敢塞內角壓迫打者,尤其在2好球以後。至於9局下,投手球速動輒150公里,難得失投卻沒掌握,「第1球紅中沒打,就知道完蛋了,我應該更積極攻擊的。」

不敢奢望超越大王

開季可能扛下第3棒,藍寅倫坦言壓力很大,自認選球、得點圈掌握能力都比較不好,尤其是選球,這2場交流賽雖都有安打,還是很容易揮到壞球,回去要再好好做功課,「不要說超越王柏融,我只想先把選球做好,找到覺得舒服的揮棒方式。」

總教練洪一中認為,藍寅倫之前在熱身賽的狀況並不理想,也許個性比較「人來瘋」,看到觀眾很多就打很好,目前看來扛第3棒沒有問題,但距離開季還有3週,不急著下定論,球隊會繼續調整,找出最後的隊形。

林泓育6局下延續藍寅倫攻勢,敲出左外野安打,隨即下場休息。
(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