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輕敵不敵魔術 勇士西霸岌岌可危

2019/03/02 06:00
柯瑞(右)對輸球感到相當自責。(美聯社)柯瑞(右)對輸球感到相當自責。(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昨浪費末節雙位數領先,以96:103遭魔術逆轉苦吞2連敗,且近6戰輸4場,西部龍頭岌岌可危。

柯瑞出手33次 命中率僅36.4%

杜蘭特、伊古達拉都掛免戰牌,柯瑞扛下攻堅重任,全場出手33次創下生涯新高,卻只進12球,招牌三分彈17投5中,尤其第4節6投1中僅得3分,賽後柯瑞坦承,最後關頭屢投不進,全隊防守也沒做好,結局讓人失望。

這是近22場柯瑞出賽、杜蘭特休兵下,勇士首次輸球,總教練柯爾說:「柯瑞很內疚,他知道錯失許多空檔。當然魔術最後關頭執行力出色,反觀我們攻防兩端表現欠佳。」

這是勇士本季第6次單場得分低於100,戰績則為0勝6敗。不過,5連勝的金塊也在主場不敵爵士,讓勇士仍以半場勝差獨走。

勇士客場連踢鐵板,先被熱火老將魏德打板三分球絕殺,如今又錯失第3節結束11分優勢,慘遭魔術連飆三分彈大逆轉,中止近7年來對戰11連勝。

魔術會輸尼克、公牛等弱旅,卻也能贏暴龍、勇士等強權,最後1分41秒砍進逆轉三分球的A.戈登認為,問題出在自滿:「我們證明自己是支好球隊,卻得學習維持場場高水準演出,而非大起大落還自鳴得意。」

相隔11年 七六人首贏雷霆

此外,前鋒哈里斯強轟32分,加上西蒙斯11分、13籃板、11助攻完成本季第9次「大三元」,七六人客場驚險以108:104強壓少了P.喬治的雷霆,相隔11年首度贏球,也斬斷對戰19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