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費城人衝一「波」 單日10萬大軍搶票

2019/03/03 06:00

哈波個人推特已放上穿費城人球衣照片。(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才剛宣布以天價合約網羅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的哈波,費城人就深切感受「哈波簽進來,門票賣出去,球隊發大財」,短短不到24小時就讓門票賣出10萬張,球團台灣時間今凌晨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他的背號改穿3號。

哈波今加盟 穿3號亮相

費城人以北美職業運動史上最大合約13年3.3億美元(約102.3億台幣)簽下哈波,消息發布後不到24小時,還沒穿上費城人球衣出賽的他,竟然讓球隊賣掉超過10萬張門票,台灣時間3月29日主場開幕戰門票也被掃光,右外野區也因為他是左打而炙手可熱。

費城人票務副總瑋柏指出,1天內賣出10萬張門票,可能創下球隊單日最高銷售紀錄,他自1987年進入球團服務迄今從沒見過,「真是令人興奮的1天,我超高興的,這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我們會永遠談論哈波加盟後狂賣10萬張票這件事。」

哈波在國民使用的34號,在費城人曾被名人堂球星哈勒戴穿過,球團在哈勒戴不幸於墜機意外過世後,決定空出34號並考慮把背號退休,大聯盟官網指出,哈波今天在記者會穿的球衣,背號改用3號。

哈波13年天價約

根據《費城詢問報》換算,哈波走完合約的這13年,每出賽1場能賺約19.2萬美元(約595萬台幣),比美國新科國會議員年薪17.4萬美元還高,每站上打擊區1次能賺約4.5萬美元(約139萬台幣),比費城中階家庭年收入約4萬美元還多,每在打擊區看投手投1球能賺1.1萬美元(約34.5萬台幣),幾乎等於賓州最低工資工人的年薪1.2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