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伯勳「足爽」 台銀末節崩盤

2019/03/03 06:00
台啤周伯勳(中)緊急借穿隊友張銘鋒的鞋,表現更出色。(記者陳志曲攝)台啤周伯勳(中)緊急借穿隊友張銘鋒的鞋,表現更出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台啤兩大主力蔣淯安與成力煥因傷缺陣,但仍靠堅強的團隊戰力取勝。先發五虎有4人得分上雙,其中前鋒周伯勳表現最佳,攻下全隊最高17分、13籃板,率隊76:70擊敗台銀。

賽前周伯勳的鞋子裂開,緊急向隊友張銘鋒商借,非但沒有適應問題,還打得更出色。他笑說,「換了鞋好像更順暢。」此役周伯勳在終場前1分30秒賞給台銀洋將泰勒一記火鍋,並快攻完成三分打,澆熄對手反撲的氣焰。

台啤近8場拿下7勝,戰績18勝10敗,暫居龍頭寶座。總教練周俊三透露,農曆過年的休兵期間,曾針對體能進行特訓,全隊都到田徑場長跑,雖然過程叫苦連天,但收到不錯的成效。

台啤與達欣是唯二整季都沒有更換洋將的球隊,周俊三認為,愛德和塞瑟夫配合度高,與本土隊友搭配得也很不錯,本季沒有更換洋將打算,將以現在的陣型挑戰季後賽。

前三節打完,雙方僅1分差距,台銀卻再度於末節崩盤,葬送勝利。目前戰績6勝22敗,離第六名的璞園已落後達7.5場勝差,剩餘8場比賽必須全勝,且璞園需全敗,才能打進季後賽,恐怕機會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