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聯賽》教頭開罵 中國人纖逆轉奪首勝

2019/03/03 06:00

中國人纖女排昨拿下企排冠軍賽首勝。
(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企業十四年男女排球聯賽挑戰賽冠軍系列賽昨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賽制採三戰兩勝制,尋求女排三連霸、隊史第七冠的台電女排首戰踢到鐵板,以25:17、16:25、25:18、25:27、12:15,不敵中國人纖,雙方今天將原地再戰。

王明浚領軍的台電男排昨一度落後,所幸後三局回神聽牌。
(記者方賓照攝)

中國人纖本季例行賽不曾贏過台電,多次戰到五局但落敗,昨天克服局數落後,決勝局一鼓作氣,擊敗對手,教練張恩崇表示,對方第三局拿下聽牌,第四局開打沒多久他喊暫停,試圖罵醒球員,果然球員下場後,打得更專注。

男排台電聽牌了

擊敗衛冕軍情緒難免興奮,張恩崇表示,他會提醒球員控制情緒,下一場力求奮力一搏,中國人纖將問鼎隊史第二冠。

尋求挑戰賽五連霸的台電男排昨天差點步入女排後塵,面對美津濃先丟掉兩局,隨後連趕三局,以23:25、20:25、25:13、25:23、15:13,演出大逆轉,取得聽牌優勢。

美津濃昨由聯盟得分王「黃金左手」吳宗軒領軍,與台電「戰神」王明浚對轟,攻擊大戰讓兩邊球迷看得相當過癮,衛冕軍台電前兩局失誤過多,修正後,後三局防守恢復正常,攔網奏效,也成功逼出對手失誤,台電最後靠著對方發球出界,演出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