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輔大雙俠連線 破台師大不敗傳說

2019/03/03 06:00
林哲霆(右)昨上演關鍵抄截,菜鳥建功。(記者林正堃攝)林哲霆(右)昨上演關鍵抄截,菜鳥建功。(記者林正堃攝)

曾祥鈞狂掃25分

曾祥鈞昨砍25分,帶領輔大斬斷台師大19連勝紀錄。
(記者林正堃攝)曾祥鈞昨砍25分,帶領輔大斬斷台師大19連勝紀錄。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複賽,「不敗之師」台灣師大昨碰上輔仁大學踢到鐵板,輔大曾祥鈞砍25分,加上奇兵林哲霆的關鍵抄截,終場以75:69獲勝,斬斷台師大的19連勝。

林哲霆大心臟建功

大一的林哲霆昨在倒數1分半鐘時,投進關鍵三分球,且演出精彩抄截,成功阻斷台師大的反撲,對於他的表現,輔大教練楊哲宜說:「他是個心臟很大的球員,只是之前在宜中比較沒被關注。」林哲霆昨攻下11分、2助攻,他坦言第一次打8強賽有些緊張,起初比較放不開,感謝教練和隊友給他鼓勵跟信心。

林哲霆畢業於宜蘭高中,上個學年度球隊在HBL外卡賽落敗,止步12強,上了大學首度體驗到8強賽事,昨又扮演致勝功臣,他發下豪語,「希望能幫助球隊闖進4強,登上小巨蛋舞台。」

台師大的連勝紀錄最終停留在19場,無法延續下去,教練王志群卻認為,這不是壞事,他也給予子弟兵肯定,「大家已經很努力的把連勝延續到這裡,希望能修正這場比賽的錯誤,之後能更加專注、投入。」昨攻下全隊最高13分、6助攻的周桂羽表示,最後階段有些心急,大家也有點鬆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