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超越布萊恩 難撐湖人進季後賽

2019/03/04 06:00

詹姆斯昨繳27分,並推進個人進球數紀錄,但最終湖人敗給墊底的太陽。(今日美國)

(整理:記者粘藐云)

進球數成史上第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況低迷的湖人昨迎戰戰績墊底的太陽,一哥詹姆斯砍下27分,生涯進球數超越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成為NBA史上第5,但最終湖人仍以109:118吞下2連敗,讓詹皇的紀錄夜有些不太完美。

詹姆斯昨繳出27分、16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但罰球不理想7投僅3中,尤其最後47秒兩罰盡墨,讓球隊錯過追分機會,詹姆斯說:「從個人角度來看,錯失罰球令我沮喪,但就團隊而言,勝負並不是由那兩球罰球決定,只是我的表現還可以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生涯命中數昨賽後來到11726個,成功超越布萊恩的11719個,成為史上第5名,接下來將挑戰「籃球之神」喬丹的12192個。

湖人昨輸給太陽,也是詹姆斯生涯當中輸過戰績最差的球隊,太陽賽前勝率僅19%,回顧過去詹皇所輸過的墊底球隊,最差的騎士跟巫師,當時勝率都還有19.4%。

與第8快艇勝差4.5場

湖人目前戰績為30勝33負,為西部第10,距離第8名的快艇仍有4.5場勝差,與季後賽漸行漸遠,連洛杉磯當地媒體都無情的批評,「球員已經失去鬥志,詹姆斯就算再厲害也很難拯救球隊。」他們甚至點出,連墊底的太陽都贏不了,教頭華頓的帥位恐怕不保。

太陽昨團隊命中率51.3%,中鋒艾頓攻下全隊最高26分、10籃板,這一勝為他們帶來不少信心,艾頓說:「這場比賽真的太有趣了,今晚我終於能睡個好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