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配史上最佳控衛? D.格林幫柯瑞抱屈

2019/03/04 06:00

柯瑞(右)於決勝期連飆9分,率勇士擊敗地主七六人。(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柯瑞是否為史上最佳控衛,隊友各有不同見解,「萌神」則用發燙火力回應,第4節砍進全場28分中的11分,加上杜蘭特包辦兩隊最高34分,勇士衛冕軍120:117逆轉地主七六人,中止2連敗也力保西部龍頭。

止2連敗 勇士保龍頭

近來陷入低潮的勇士,能克服雙位數落後,決勝期連飆9分的柯瑞居功厥偉,杜蘭特也視他為贏球功臣,「柯瑞替我們接管比賽,全隊需要他有這樣表現。」老將伊古達拉則指出,柯瑞雖有2座年度MVP、3枚總冠軍戒,仍被外界過於低估,「大家總以為他靠大量掩護與防守錯位,其實他才是真正令對方頭痛人物,人們不了解他與KD為比賽帶來的影響力,尤其進攻端。」

伊古達拉認為,柯瑞應是聯盟第2控衛,僅次湖人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對此D.格林卻說,柯瑞與魔術強森根本不同類型,「兩人風格不同無從比較,魔術強森很偉大,但以現代籃球來說,柯瑞才是史上最佳。我也覺得他沒獲得應有尊重,他一直在提升實力。」談及伊古達拉評價,柯瑞笑說:「他每早傳簡訊,都講同樣內容,我想我得更努力,才能成為第一控衛。」

此役勇士射手K.湯普森休兵,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也掛免戰牌,雙方各讓一員大將,儘管地主寵兒西蒙斯25分、15籃板、11助攻完成本季第10次大三元,但「表弟」卡森斯拚出加盟勇士新高25分,外加8籃板,何況還有柯瑞、KD的凶猛火力,硬是扭轉上半場挨打頹勢,也中止七六人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