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雙黃」動腦出力 台灣師大闖4強

2019/03/04 06:00

台灣師大黃建智(左)昨重返先發,繳出14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台灣師大前天在107學年度UBA男子公開一級19連勝遭斷,昨靠「雙黃」黃宗翰、黃建智出主意並重返先發,率隊90:59擊敗國立體大,篤定闖入3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的4強決賽。

台師大上次在UBA戰場輸球是去年3月4日於8強賽不敵台北市大;本季補進碩士生、禁區長人蘇士軒及大一菜鳥陳又瑋,整體戰力更齊全,從預賽一路連勝到前天才不敵輔仁大學。隊長周桂羽昨進帳10分,他表示:「很久沒感受到團隊輸球低氣壓,我們此仗目標一致,就是擊敗國體大晉級決賽。」

黃建智繳出14分、6籃板及5助攻,黃宗翰進帳10分、6籃板,兩人前晚開會提出不少輸球問題,主帥王志群便決定讓他們頂替「雙塔」容毅燊、蘇士軒,成為昨役的禁區先發組合。黃建智說:「前幾場容毅燊、蘇士軒表現不好,所以自己先發上陣,就是用拚勁幫球隊搶勝。」

輔大、義守 今搶搭4強末班車

上屆亞軍健行科大靠著朱雲豪攻下8強階段個人新高18分,以62:44大勝輔大,收下8強賽的第5勝,與國體大、台師大皆取得4強入場券。至於輔大、義守今日下午4點30分進行「生死戰」,贏家搭上晉級末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