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薪一哥遭攔「胡」!「神全」月薪減至70萬

2019/03/04 06:00

林益全昨參觀中職30週年特展,並在自己海報上簽名。(取自CPBL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誰是中職30年「薪一哥」?目前答案呼之欲出,因為原本有機會挑戰這個位置的富邦悍將「神全」林益全,今年合約已經敲定,據了解將遭減薪至70萬元,不及隊友胡金龍的75萬,可望本週宣布。

原本有機會挑戰中職30年「薪一哥」的林益全,傳出月薪將減至70萬元。
(資料照)

林益全職棒合約

富邦球員薪資 99%談好了

除了日前宣布薪事底定的桃猿,其他3隊都尚未談完合約,其中富邦悍將不像中信兄弟和統一獅都先公布第一波調薪,目前尚未公布任何球員薪資。但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昨天表示,99%都談好了,只剩1、2位球員,外界關心的林益全、高國輝、林哲瑄等球星合約則都已底定,將在本週六公辦熱身賽開打之前一併公布。

由於林益全的薪資攸關誰能成為今年中職薪資最高球員,因此備受外界注目,之前外傳他將從去年月薪80萬大砍至不到60萬。但據了解降幅沒那麼大,他可能減薪10萬元,今年球季月薪和中信彭政閔、桃猿林泓育都是70萬元,也並列第2,只落後坐上「薪一哥」寶座的胡金龍。

週六公辦熱身賽開打前公布

33歲的林益全去年底放棄行使自由球員資格,表示希望能在悍將打到退休,只是去年出賽95場、110支安打、54分打點和3成15打擊率都是10年生涯最低,因此遭到扣薪,只能期許今年打出如外號一般的「神全」水準,再向「薪一哥」挑戰。

林益全自2009菜鳥年就以出賽62場寫下中職單季最快百安,2012年再以57場改寫自己紀錄,且至今抱回3座年度MVP,今年將向1500安、150轟兩大個人紀錄邁進,目前各只差45安及6轟,應可輕鬆完成。林益全昨帶著妻子林家嘉及兩個小孩赴中職30週年特展參觀,也要在中職30年繼續拚出讓球迷回味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