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旅美林暉盛: 「可惜了一場好比賽」

2019/03/04 06:00
林暉盛(右)專程來看教練和學弟,左為高苑總教練李來發。
(記者林宥辰攝)林暉盛(右)專程來看教練和學弟,左為高苑總教練李來發。 (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高中木棒聯賽場場精彩,4強戰更是吸引目光,昨高苑工商和平鎮高中賽前,高苑校友林暉盛就趕在赴美前空檔,和家人一起到球場,幫學弟加油打氣,學弟們看到學長也興奮打招呼。

林暉盛目前就讀桃園國立體大,因大專盃等各項盃賽屢繳好投,今年初與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簽約,旅外夢踏出第一步。林暉盛說,球隊有派翻譯給他,不過目前還在等簽證發下來才可出發,他說:「現在都在學校自主訓練,之前有遇到張景淯(現效力水手,也是高苑校友),有跟他打聽一些美國那邊的狀況。」

林暉盛前來為學弟加油,也很有心地幫教練們買了咖啡。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說,林暉盛高三時就有企圖心想出國,如今圓夢,很為他開心。只是,高苑、平鎮兩強對決因高苑填錯球員名單戛然而止,林暉盛也坦言,可惜了一場好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