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捨34號改穿3號球衣 哈波都是因為他

2019/03/04 06:00

哈波為了向已故塞揚名投哈勒戴34號致敬,改穿3號球衣加盟費城人。(美聯社)

美媒︰首選並非費城人

費城人昨在春訓基地召開記者會迎接哈波。(今日美國)

哈勒戴(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26歲明星外野手哈波以13年3.3億美元(約101.8億台幣)合約加盟費城人,昨披上3號球衣、戴著球帽,誓言為新東家爭冠;只是《運動畫刊》也指出,其實哈波首選並非費城人,但費城人給了他最想要的「穩定」。

費城人在春訓基地召開記者會迎接哈波,哈波原本可沿用在華盛頓國民穿了7年的34號,卻沒這麼做,為的是向已故塞揚名投哈勒戴致敬,他說:「我認為哈勒戴才應該是最後一個穿它的人,他是名人堂成員,是個偉大的人,也是我遇過最好的人之一。」

事實上,哈勒戴2013年底退役後,費城人曾有5人穿過34號,但無損哈波的敬意,哈波也要為全新背號創造隊史價值,最好方法就是奪勝,他強調:「勝利總會被人們記住,要達成此事,還有比費城更好的地方嗎?」

盼與楚奧特並肩作戰

哈波合約沒有逃脫條款和選擇權,他透露,從一開始就不想要這些,而是希望在某處深耕,即便總有高低起伏,也想成為一份子,幫助球隊成長,和全隊一起盡力贏球。

哈波生涯都會待在費城人,昨還向「合約2年後到期的另一人」喊話,盼能並肩作戰,指的就是天使看板球星楚奧特,他明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被看好能超越哈波合約紀錄,但據傳天使也有意以至少10年3.5億美元的長約留人。

口誤把冠軍帶回D.C.

哈波球衣火速在球隊商店上架,他展現為費城人搶冠的決心,還公開招兵買馬,卻一度口誤說成「想把冠軍帶回D.C.(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成了記者會的尷尬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