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尬哈波 最快4月上檔

2019/03/04 06:00
陳偉殷強碰哈波的好戲,本季依舊令人期待。(資料照,今日美國)陳偉殷強碰哈波的好戲,本季依舊令人期待。(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費城人為新球季大力補強,網羅外野手哈波、麥卡琴和後援投手羅伯森,並交易換來捕手瑞爾穆托、游擊手席古拉,將衝擊國聯東區戰情,包括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而哈波轉隊後,也是費城人陣中最熟悉殷仔的打者。

哈波續留國聯東區,與前東家國民交手機會多,最快4月3日就在華盛頓碰頭,對上馬林魚機會也不少,兩隊本季首個系列賽將於4月13日登場,費城人屆時作客邁阿密進行3連戰。

陳偉殷強碰哈波的好戲,過去曾多次上演,本季依舊令人期待,哈波也成了最常對決殷仔的費城人打者,生涯過招29打數敲出8安、4分打點,包含2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另吞10K、獲2次保送,對戰打擊率2成76,陳偉殷佔上風。

殷仔明晨主場先發

陳偉殷也正努力備戰新球季,春訓熱身賽第2場先發排定明晨2時,休足4天再登板,將在自家春訓基地的主場迎戰國民。

陳偉殷首戰是2月28日作客大都會,用37球先發1.1局、挨5安、掉5分吞敗,又讓人聯想到去年客場表現不理想,也是他持續透過實戰調整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