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威廷美國「跆」金

2019/03/04 06:00
劉威廷(左2)在美國公開賽奪金。(劉威廷提供)劉威廷(左2)在美國公開賽奪金。(劉威廷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9美國跆拳道公開賽,我國跆拳道好手劉威廷在80公斤以下量級決賽,以4:3擊敗德國選手,收下今年首面金牌,持續為東京奧運努力。

這是劉威廷生涯第4度參與美國公開賽,過去他僅在2016年拿下銀牌,今年能揮別雅加達亞運後的低潮,一舉摘金,為他增添不少信心,「今年是第4度參賽,卻是第一次抱回金牌,加上去年有些陷入低潮,今年能以美國公開賽冠軍作為開端,也更激勵我、給我信心,希望今年比賽都能穩定發揮,一步一步努力,繼續往東京奧運邁進。」

台灣成人組代表隊昨共拿下1金2銀3銅,李孟恩、劉宗霖摘下銀牌,洪幼婷、莊天羽及陳宥庒都收下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