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先發卡彈 急尋「豪」手感

2019/03/05 06:00

林書豪(左)昨迎來轉戰暴龍後的首次先發,但手感失常僅得1分。(法新社)

(整理:記者粘藐云)

全場8投0中 僅靠罰球得1分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暴龍昨作客活塞,雷納德輪休,林書豪被拉上先發,但因求好心切,僅進帳1分,活塞最終在延長賽以112:107獲勝,近6戰拿下5勝,戰績衝上東部第6。

林書豪本季轉戰老鷹後,多擔任替補角色,當時僅先發過1次,剛好對上暴龍,繳出20分、9助攻的亮眼數據。昨林書豪獲得教練團信任,迎來轉隊後的首度先發,共上場25分鐘,8投0中,僅靠著罰球拿下1分,外加2助攻。

命中率降到3成 三分球迄今0中

林書豪轉戰暴龍後尚在適應階段,命中率從原本46.6%下降到31.4%,三分球出手16次更遲遲未開張,必須盡快調整投籃手感。即使如此,他仍能透過在場上組織幫助球隊,他曾表示,與隊友之間的默契提升,和羅利的搭配也越來越順暢;下一戰暴龍將對陣火箭,林書豪過去對戰火箭場均可拿下9.3分。

活塞昨5人得分上雙,葛瑞芬攻下全隊最高27分,並靠著卓蒙德關鍵罰球獲勝。有趣的是,昨有大批暴龍球迷湧進活塞主場,卓蒙德笑說:「這是一場很棒的客場勝利。」但他認為和暴龍激戰的精采程度已是季後賽等級。

雷納德前一戰對拓荒者投進致勝2分球,卻在隔了1天後休兵,他休兵的近兩戰,暴龍都以輸球收場,對於輪休規劃,雷納德說:「球隊採取了正確的預防措施,畢竟上季我只打了9場球,休息是為了更遠大的目標。」羅利昨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