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身賽》先發2局無安打 達比修自信爆表

2019/03/05 06:00
達比修有(今日美國)達比修有(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達比修有昨第2次在熱身賽先發,對白襪投2局無失分、無安打,飆出3次三振,終場小熊以13:4大勝。

達比修原定投3局,但小熊第2局連打12人次、攻下8分,打了近半小時,他因此沒有再回到投手丘。達比修共投27球,包括17個好球,並在牛棚補投了13球。

達比修直球均速95英里(152.9公里),最快97英里(156.1公里),變化球的控制也比上一場先發進步很多,當時他投出4次四壞球,昨天只有1次。

達比修去年因右手傷勢影響,只先發8場球季就提前結束,小熊總教練梅登表示,現在達比修最重要的是重建自信心,因為他的身體狀況很好。

經過昨天的好投,達比修也信心滿滿,他表示:「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狀況,我想今年我可以多幫助球隊一些,這表示我們可以贏得分區冠軍和季後賽。」

洋基田中將大昨則是首次在熱身賽登板,對老虎先發3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