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久未出賽有點卡 國泰逆轉7連勝

2019/03/05 06:00
國泰陳薇安籃下出手。(記者羅沛德攝)國泰陳薇安籃下出手。(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昨在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衛冕軍國泰克服上半場落後局面,第3節開局以一波17:0攻勢逆轉頹勢,終場以90:79拿下7連勝。

WSBL前兩個循環都在台北體育館進行,農曆年後首度轉戰板橋,國泰上半場打完落後6分,顯得有些綁手綁腳。

陳薇安「緊張」 仍飆21分

對於球員表現,國泰教練鄭慧芸表示,本季第一次回到板橋體育館,又是農曆年後首戰,大家情緒較興奮,上半場有太多外線出手沒進,球員應懂得適時調整打法,她笑說:「有信心出手是好事,但也得懂得應變。」

國泰上半場三分球9投僅有2中,下半場增加內線攻勢,一舉超前比數。

開季前5戰得分都突破20分的超級新秀陳薇安(見圖右,記者羅沛德攝),昨攻下全隊次高21分,有機會再度開啟先前中斷的紀錄,但她說:「今天是第一天到板橋,有點緊張,整體內容不好,並沒有很滿意。」從UBA轉戰WSBL,她認為經驗是目前較缺乏之處,也很感謝學姐們願意提點她。

台元劉君儀攻下全隊最高13分,蔡佩真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