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電信全員進球 113分飆紀錄

2019/03/05 06:00

電信潘姿吟切入籃下勾射得手。(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戰績排名第2的電信,昨天農曆年後首戰碰上台電,全員都有得分,終場以113:67獲勝,得分寫下隊史新高,也是聯盟單場次高得分紀錄。

WSBL紀錄114分 差點被改寫

電信團隊兩分球命中率62%,且投進9顆三分球,得分僅次於國泰在2009年寫下的最高分紀錄114分。教練黃曉潔說:「比賽期間不知道這件事情,如果知道,應該可以挑戰一下。」她認為,只要球員在合理情況下出手,即使沒進,也不會給她們壓力。

潘姿吟砍19分 創生涯新高

黃曉潔透露,球隊年初三就收假,2月休兵期間也不斷要求球員維持投籃命中率及體能,對於年後首戰開出紅盤,她笑說:「看起來收到一點點效果,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

電信射手黃虹瑛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24分;主控潘姿吟三分球3投3中,繳出19分、10助攻,寫下生涯新高,她說:「沒特別記錄得分的部分,但希望可以保持下去,之後在場上的組織可以更好。」

台電李郡歡替補上陣,獲得全隊最高17分,郭佳紋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