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胖開轟不夠 陳晨威一棒致勝

2019/03/06 06:00
廖健富(資料照)廖健富(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廖健富和林泓育昨在自辦熱身賽開轟,新人陳晨威打出致勝安打,終場桃猿以10:8力克韓職KT巫師二軍。

林泓育(資料照)林泓育(資料照)

廖健富和林泓育第1局就轟出全壘打,林泓育並在第4局擊出2分打點安打,第3局則是打了1輪攻下4分。

不過,桃猿洋投史博威和李茲表現不佳,史博威先發3局失4分,被轟1發2分砲,李茲雖然球速達到153公里,中繼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也包括1支全壘打,打完7局上被追到8:8,下半局陳晨威就擊出致勝安打。

知念中繼1局爆

統一獅昨兵分兩路和韓職二軍進行熱身賽,A隊的日籍投手知念廣彌中繼1局狂失6分,以2:6敗給起亞虎,B隊則以7:3擊敗高陽英雄。

獅隊新洋投奧斯汀對起亞虎先發3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獅隊在3局下由薛种帷、羅國龍和林祖傑接連安打攻下2分,取得2:0領先。

知念第4局上場中繼,投到第5局無人出局退場,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5分責失,雖然接手的鄭鈞仁(1局)、羅里奇(3局)和邱浩鈞(1局)都沒有失分,但獅隊打擊也遭壓制,全場只擊出7支安打,只有羅國龍打出2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