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轟炸塞揚! 林子偉帶頭KO薛哲

2019/03/07 06:00

林子偉4局上砲轟國民隊「塞揚強投」薛哲,也帶動紅襪氣勢,開啟7分大局。(美聯社)

林子偉從三屆塞揚獎王牌右投薛哲手中敲出全壘打,回休息室時接受隊友祝賀。(美聯社)

熱身賽第一轟 啟7分大局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相較前兩年春訓,紅襪隊林子偉今年熱身賽狀況最佳,昨對戰國民敲出生涯熱身賽首轟,苦主就是拿過三屆塞揚獎的王牌右投薛哲;林子偉單場4支2、3打點,累積搶進開季25人名單的籌碼。

薛哲前3局演出9上9下,還飆出3次三振,首位突破封鎖的正是林子偉,他扛先發第1棒、中外野手,4局上在紅襪0:1落後時,抓準第一顆74英里曲球,擊出中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一棒追平。

國民隊三屆塞揚獎強投薛哲。(美聯社)

單局兩度上場 2安3打點

薛哲之後面對5人只解決1人就退場,換上左投努諾,再因捕逸和接連安打大失血;林子偉該局二度上場打擊,在1出局滿壘時敲安,又送回2分,將比數擴大為7:1。

紅襪單局豪取7分,林子偉就包辦2安3打點,助紅襪以8:4逆轉勝。薛哲僅先發3.1局挨4安、掉5分都是自責分,另有4K、1保送,承擔敗投;但他認為,春訓發現問題是好事,在壘上有人或其他情況下嘗試,加以修正。

林子偉把握機會展現火熱手感,目前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38,貢獻1轟、3支二壘打、5分打點,也能配合教練調度兼守內、外野,努力朝生涯首次開季25人目標邁進,昨役首轟影片還被放上紅襪官網首頁。

超級工具人是林子偉的優勢,增加出賽機會,但紅襪野手競爭激烈,明星二壘手佩卓亞回歸是否順利,也將牽動林子偉在大聯盟卡位。

佩卓亞將復出 牽動林命運

佩卓亞近年受膝傷所擾,終於要在熱身賽復出,最快台灣時間明天亮相,近況也調整得不錯,他說:「堅持了這麼久,不斷進步,接下來幾天就能比賽,我非常興奮。」

紅襪昨天先發陣容表,一旁附上林子偉照片。
(取自紅襪推特)

林子偉春訓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