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俊瀚力求「錶」現 下週四青年盃驗收

2019/03/07 06:00
台灣田徑短跑好手楊俊瀚昨出席宇舶錶代言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台灣田徑短跑好手楊俊瀚昨出席宇舶錶代言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聯邦銀行年度代言人「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上週六結束美國移訓返台,昨出席精品手錶活動,看起來神采奕奕,他透露,返台後立即投入訓練,沒有時差問題,下週四將在板橋參加新北市青年盃田徑錦標賽200公尺賽事。

赴美移訓 英文有進步

楊俊瀚此次赴美移訓將近2個月,除了成績進步,他透露,英文倒是進步不少,至少去餐廳點餐基本沒問題,目前還能跟美國教練用簡單英文溝通,傳訊息也都用英文,移訓期間參加室內賽,有外國選手找他合影,他再三跟對方確認,是否真的認識他,「應該不會以為我是蘇炳添吧,對方強調知道我是誰。」

參加較不熟悉的室內賽事,60公尺個人最佳來到6秒72,雖然仍跟國際菁英有段小差距,楊俊瀚表示,就是跟自己比較,找到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他補充,國外跟國內的教練一致認為他的起跑需要加強,這趟就是針對前段加速以及爆發力作提升。

跟時間賽跑 看齊波爾特

楊俊瀚昨天出席精品手錶新品記者會,100公尺世界紀錄保持人「牙買加閃電」波爾特就是該品牌代言人,楊俊瀚表示,運動員就是在跟時間賽跑,波爾特是田徑界傳奇人物,自己也想向他看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