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懸24年馬拉松紀錄 許績勝盼「鞋」力衝破

2019/03/07 06:00
科技日新月異,許績勝(右2)呼籲後輩儘快突破高懸24年的男子馬拉松全國紀錄。(記者梁偉銘攝)科技日新月異,許績勝(右2)呼籲後輩儘快突破高懸24年的男子馬拉松全國紀錄。(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昔日長跑名將許績勝出席ASICS亞瑟士METARIDE頂級跑鞋分享會,有感科技日新月異,這位資深教練呼籲後輩認真訓練並配合先進裝備,儘快超越自己高懸24年的男子馬拉松全國紀錄,「很期待,我常跟學生說,有人辦到就另外頒發獎金!」

55歲的許績勝,仍是我國男子1萬公尺、全馬等紀錄保持人,尤其後者2小時14分35秒里程碑,自1995年在日本大分締造迄今無人能及,加上曹純玉甫於東京馬拉松改寫長達15年全國女子新頁, 許績勝希望國內男子跑者也能趕上,把他的障礙送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