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下放二軍 洪總「跑」過低潮期

2019/03/08 06:00

中職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右三)和長跑女將簡培宇(左二)出席球鞋品牌記者會,分享跑步心得。(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昨舉辦新款跑鞋記者會,邀請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投手黃子鵬、長跑女將簡培宇分享跑步心得。

身為中職最多勝教頭,洪一中表示,平常透過跑步紓壓,「先前曾因球隊戰績不佳到二軍執教,當時情緒低落,會透過跑步來紓解壓力,這個習慣也從當時延續至今。」

律己甚嚴的洪總透露,他總是告訴隊上教練,不能只是要求球員,自己的身材和體能也要維持,他笑說:「我們教練團都沒有身材走樣太誇張的。」

長跑女將簡培宇正積極備戰7月的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及10月芝加哥馬拉松,為前進東京奧運作準備,她表示,即使外界不看好,但她仍會繼續在最愛的跑步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