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佩卓亞復出敲安 林子偉跟進

2019/03/09 06:00

紅襪林子偉(左)昨接替佩卓亞鎮守二壘,打擊繳出3支1,表現依舊穩定。(資料照,法新社)

紅襪明星二壘手佩卓亞(左)傷癒復出,首打席就敲出安打。(美聯社)

替補3支1 打擊率3成81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牽動紅襪內野佈局的明星二壘手佩卓亞,昨天終於復出,在熱身賽對雙城鎮守最熟悉的二壘、打第1棒,首局首打席就揮出安打,3局上再由林子偉接替防守,也在7局下敲安,目前打擊率達3成81。

佩卓亞能否擺脫困擾多時的左膝舊傷,就從熱身賽來確認狀況,儘管回歸首戰以1:12落敗,但對他而言是值得開心的好開始,唯一守備機會處理得乾淨俐落,又擊出今年首安,並靠火力串聯跑回紅襪唯一分數,也排定下一場先發出賽將是週日迎戰大都會。

林子偉近日擔任外野手機會多,昨接替佩卓亞守二壘,6局上再移防中外野,打擊繳出3打數1安打,仍維持一定手感。

佩卓亞順利開季與否將影響紅襪佈局,若身體沒問題,就是開季25人名單的不動二壘手,他說:「我知道必須對自己有信心,否則目標就不會實現。」

開季名單預測 林不在其中

大聯盟官網預測紅襪開季25人,佩卓亞名列其中,內野手還包括以一壘為主的莫爾蘭和皮爾斯、游擊手波格茲、三壘手德弗斯,若佩卓亞出狀況,還有經驗豐富的霍特、努涅茲可補上;外野則有想包辦金手套的超強戰力,包括貝茲、班尼泰迪、小布雷德利、J.D. 馬丁尼茲。

官網預測名單並無林子偉,工具人仍以霍特、努涅茲為主,整體與去年冠軍陣容相比,僅牛棚投手變動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