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0年開幕倒數 熱身賽今登場

2019/03/09 06:00

目前僅兄弟周思齊提出薪資仲裁。(取自兄弟Fans Club粉絲頁)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30年公辦熱身賽今天展開,首場由統一獅於下午5點05分在台南迎戰桃猿。

熱身賽使用台南、嘉義市、澄清湖、斗六共4個棒球場,平日賽事於晚間6點35分開打,週六、日稍有不同,台南除今天之外的3場都在下午2點05分,下週在澄清湖的兩場則是下午5點05分,ELEVEN SPORTS、CPBLTV都提供轉播。

距離球季開幕戰只剩兩週,中信兄弟與獅隊仍未完成球員談薪,昨是球員工會要求經紀公司決定是否提出仲裁的期限,傳出中信兄弟陳子豪可能申請仲裁,但在聯盟下班前並未遞件,已轉送仲裁委員會待處理的仍只有球員工會理事長周思齊這件。

中職昨只有一場自辦熱身賽,兄弟全隊擊出16支安打,替補上場的許基宏還轟出2分彈,配合楊志龍5局僅挨2安失1分的好投,終場以9:1擊敗富邦悍將,伍鐸投4局挨7安失3分承擔敗投,仍是悍將開季首戰最可能的先發人選。

熱身賽賽程表

中職即將開打,LamiGirls也開訓,前Uni-girls成員Yuri(左起)今年「轉隊成功」,與新成員若潼、卉妮、菲菲甜美現身。(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