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奧大三元首刷禮 台銀季後賽出局

2019/03/09 06:00

達欣洋將梅奧(右)昨締造本季SBL首次「大三元」,也是史上第8人。(記者陳志曲攝)

台銀昨輸球後確定戰績連續3季墊底,無緣季後賽。(記者陳志曲攝)

本季首見 史上第8人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難以忘記前役被富邦勇士逆轉的痛,達欣洋將梅奧昨展現主宰力,僅上場24分鐘就締造第16季SBL首次「大三元」,也是史上第8人,率隊以101:83大勝台銀,更讓台銀篤定連3季敬陪末座。

達欣前役遭富邦洋將米歇爾末節最後10秒完成「三分打」,吞下本季對戰首敗。梅奧昨討回顏面,首節進帳16分、8籃板及4助攻,他說:「我對於前役輸2分相當不開心,今天在場上只想著如何幫助球隊贏球,更要全力備戰季後賽。」

梅奧:4失誤很不滿意

梅奧以24分、13籃板及10助攻寫下大三元紀錄,也是自王志群、田壘、蘇翊傑之後,達欣隊史第4位完成大三元的球員。不過,梅奧賽後十分平靜,「我覺得自己可以打更好,對發生4次失誤非常不滿意。」

台銀連3季墊底確定

台銀昨輸球後,戰績6勝23敗,即使最後7戰全勝,也無法追上現在第6名裕隆的14勝,篤定無緣季後賽。台銀本季雙洋將從開季史密斯、伍茲組合,期間換羅德尼、史佩斯,直到現在的天使、泰勒,無論怎麼換,洋將始終對球隊幫助有限,成為戰績不振的主因。

天使昨僅拿9分,泰勒進帳8分,即使本季狀元陳昱瑞攻下個人新高21分,老將張博勝斬獲17分,仍難以掩蓋洋將不夠力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