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特訓外線投射 自爆開季有退意

2019/03/09 06:00

林書豪最近陷入低潮,今將尋求谷底反彈。(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書豪最近陷入低潮,還自爆開季曾因傷痛纏身考慮提前退休,所幸信仰堅定的他很快轉念,強調身價不該由外人評斷。台灣時間今上午9時客場挑戰鵜鶘,豪小子尋求谷底反彈,協助暴龍中止2連敗。

今早客場出戰鵜鶘

林書豪2月中從老鷹轉戰東部爭冠勁旅暴龍,不過近兩場嚴重失常合計僅拿3分,且改披暴龍戰袍後三分線出手17次還未開張,低迷手感生涯罕見,昨練球後他特地留下加強外線投射,他說,「我必須從心態改變做起,找回過去的攻擊自信。」

林書豪強調他仍會保持侵略性,不斷出手直到進球,投籃教練有句口頭禪叫「下球一定進」,這就是他當下的想法。暴龍總教頭納斯則表示,雙方亟待磨合,球隊仍在為他找出最適合進攻模式,而林書豪能待在聯盟這麼久,肯定很快調整適應。

季初傷痛纏身低潮

「籃球是美妙的運動,也是心碎源頭。」林書豪與球迷網路互動時坦承,多次因膝傷等問題想放棄NBA,也因如此,30歲的他不再把身體健康視為理所當然,「我向上帝禱告,希望透過籃球帶給神榮耀,從挫折中學習。」即使出現負面聲浪,他也不在意酸民看衰,強調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